博客

在这里你可以阅读《面试吧》产品日志,了解重要的产品更新以及精彩的行业洞见。

面试吧人才测评工具,企业人才选、用、育、留的最优助力!

面试吧人才测评工具通过对测试者能力、个性、动机价值观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考察,深入了解人员素质状况,进行科学的企业诊断,帮助解决企业难题,促进组织发展。

应用 2022/11/30

后疫情时代远程办公新趋势——什么样的人才更能适应远程办公?

后疫情时代,如何利用人才测评工具来培养适应性人才,实现高效远程办公。

应用 2022/07/29

领导力测评—洞察管理能力,甄选管理人才

针对基、中、高层管理人员鉴别、发展和培养的整套流程,都可以借助测评工具来完成。

应用 2021/10/22

企业如何借助岗位胜任力模型来进行人才梯队建设?

面试吧帮助企业有计划地建设岗位胜任力模型,以及专业的人才梯队,为企业实现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应用 2021/10/15

最受欢迎的校招测评工具有哪些?

面试吧校招测评工具,用于校招人才的择优劣汰,那么最受欢迎的校招测评工具有哪些呢?

应用 2021/09/30

逆商测评——职场抗压性的度量衡

抗压性是企业考察员工素质的一项必备指标,而逆商测评是企业衡量人才抗压性的一个重要工具。

应用 2021/09/24

HR常用的胜任力测评工具——快速高效建立胜任力模型

面试吧胜任力测评工具以著名的“冰山理论”为依托,在麦克利兰提出的胜任力概念,从知识技能、能力、个性和动机价值观四个维度上全面考察测试者的胜任力。

应用 2021/09/10

面试吧招聘测评工具—精准定位,高效完成招聘流程

为了解决应届生简历泛滥、校招成本居高不下、招聘效率低下等难题,面试吧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招聘测评工具,助力企业高效完成招聘流程。

应用 2021/06/17

创业公司如何利用人才测评工具招聘开发人员?

创业公司在人才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可以借助人才测评工具来解决。

应用 2021/03/10

面试系统帮你寻得优质管培生!

面试吧面试系统以校园招聘为目标,综合考察学生的能力、个性、动机价值观等多个核心指标,为企业校招的识人用人提供有力的客观数据支持。

应用 2020/05/14

高考选专业,你需要人才评估工具!

高考选专业,同学们的第一要务是,要明确自己喜欢且适合的专业。这一步,可以借助以大数据作为基础的人才评估工具来完成,它会给出一个更为准确的结果。

应用 2020/05/13

人才测评软件:一键完成应届生胜任力画像

面试吧以校园招聘为目标,设计、编制了针对应届生的胜任力画像专项测评,综合考察学生的知识技能、能力、个性和动机价值观等核心指标,为企业的识人用人提供客观的数据支持。

应用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