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系统帮你寻得优质管培生!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文章分类:应用

文章标签: 面试系统 管培生 应届生测评

疫情之下,各个企业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但必须承认,它同时也是一次机遇。很多毕业生面临着找不到工作的困境,企业也同样处于止步不前的状态。但这里面,不乏一些优秀的毕业生,和一些尚可正常运转甚至发展的企业。这个时候,企业或许可以抓住机会,及时地为企业储备优质人才。

面试吧面试系统以校园招聘为目标,单独设计、编制了针对应届生的胜任力画像专项测评,适应校园场景,综合考察学生的基本能力素质、个性等核心指标,为企业校招的识人用人提供有力的客观数据支持。

使用面试吧产品,即使面对再多高度同质化的简历,企业也可以高效地完成测评的发放和回收,精准识别高潜人才,轻松完成对候选人的管理和分类。

同时,面试吧面试系统还支持全方位的企业级自定义与多种测评发放方式,可以应用于招聘会现场、远程面试初筛等多个场景下,除了可以给候选人以专业感,也能提高候选人对企业的形象认知,从而提高到面、到岗等环节上的转化比率。而通过了面试吧初筛的候选人,最终的留用率也较普通面试要高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