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测评软件:一键完成应届生胜任力画像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文章分类:应用

文章标签: 校园招聘 应届生 胜任力测评 人才测评软件

在企业校招的过程中,筛选和鉴别应届生能力一直是HR工作的重中之重。

但这不仅是重点,更是难点。

首先,应届生简历模板同质化,很难快速筛选,也容易误判。

其次,校招过程劳心劳力,大企业校招环节多,准备工作繁重;小企业校招不划算。

针对以上两个问题,面试吧人才测评软件以校园招聘为目标,单独设计、编制了针对应届生的胜任力画像专项测评,适应校园场景,综合考察学生的知识技能、能力、个性和动机价值观等核心指标,分析候选人的优势、一般和劣势指标,结合蛛网图、条形图、总体及常模分数图等,为企业校招的识人用人提供有力的客观数据支持。

为了简化和加快校招流程,面试吧的应届生人才测评软件专门开发出了一套针对校招的便捷式测评流程,一键创建测评模型,通过二维码或短信的方式发送给候选人,候选人即刻开始线上移动答题,提交答案后1秒内即可生成测评报告。

除此之外,面试吧的应届生人才测评软件还可以生成即时化精准报告,由测评专家解读,进行数字化的人岗匹配,同时还具有特色的LTM反作弊与测谎系统,报告真实精准,易读易懂,应用场景丰富,实用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