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团队需要怎样的领导者?面试吧助力诚建通高效甄选!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15日

文章分类:动态

文章标签: 人才测评系统 人才测评

深圳市诚建通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建通”),是一家以工程担保为核心产业,以投标担保、银行保函为辅产业的担保机构,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诚建通业务范围覆盖市政、房建、公路、水利、园林、消防、智能化、钢结构等多个工程建设板块。

公司将人才作为最重要的财富之一,秉承着人才=认同(坚守)价值观+人品+能力的企业文化,在区域经理、销售经理等管理者的选拔中,希望能甄选可带领团队进行诚信、严谨、协作、高效工作的领导者。同时,诚建通认为,多元化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必行之路,因此认为不同岗位要求的特质也是不同的,最优秀的人才画像没有定式,而为了团结多元化的团队,对候选者的领导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考虑到公司较为复杂的中高层管理者筛选需求,诚建通与面试吧达成合作。

面试吧智能面试人才测评系统采取“通用工具+个性化测评”的方式,企业既可直接使用系统自动匹配的测评模型及指标,亦可自选指标并自由调整权重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构建企业个性化的管理者职业力画像,既满足了对企业文化认同度的高效测评、又展示了候选者多元化的能力画像,为企业选拔管理者提供了直观的参考依据。例如作为担保公司,接触机密信息是正常客户关系的一部分,因此诚信是极为重要的特质,企业便可增加该部分的权重。与此同时,面试吧LTM反作弊与测谎系统也发挥显著作用,不仅帮助企业得到更加准确客观的测试结果,规避投机取巧的行为,更进一步彰显了诚建通重视诚信的企业文化。

诚建通一贯强调团队精神,认为团队合作往往能带来最理想的效果,这就要求领导者不能只是优秀员工,更需要能紧密融合多元化的团队,在鼓励个人创意的同时,带领团队积极、高效地推进工作,因此领导力测评是重中之重。面试吧搭建了通用的领导力指标模型,可拆解为3大指标,即组织业务、团队建设、个人魅力,并进一步细分至13项二级指标,企业可直接选取领导力测评工具,完整考察候选人在每一个细分指标上的表现。

在中高层管理者的选拔过程中,面试吧人才测评系统助力诚建通低成本、高精度地考察候选者所具备的企业文化认同度、展现其能力与人品画像,满足了企业对人才多元化的愿景;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基于不同岗位,定制管理者的领导力测评,帮助企业精准选拔能团结团队,取得最理想效益的中高层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