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人才测评系统,不怕找不到优秀的公关人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文章分类:应用

文章标签: 公关 人才测评系统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和兴起,公关逐渐进入大众视野。现在的公关工作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品牌的形象公关,另一类就是危机公关。想要做好公关工作,确实不是一件易事。那它要求从业人员具备什么类型的能力和素质呢?怎样才能快速有效地找到优秀的公关人呢?或许,人才测评系统可以帮到你。

公关人,是一个集多种技能于一身的群体。

首先,他们需要具备一定的公关知识,需要对事件处理的流程有基本的概念,这样才不会在急性事件面前不知所措。

其次,一定程度或高水平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信息处理能力、应变能力以及问题解决能力,是一个优秀公关人必备的基本能力。

再次,他们还需要拥有一些个人特质,让他们能够更从容地处理工作中的大小事宜。比如说,主动性、外倾性、以及抗压性等。

最后,深层动机,这也是一位优秀公关人必不可少的,比如,兴趣动机、成就动机,等等。

具备了以上4个维度的优势,也就具备了成为一位优秀公关人的潜能。面试吧人才测评系统从知识技能、能力、个性和动机价值观4个维度,全方位考察候选人的公关才能和公关潜能。同时,面试吧人才测评系统可以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匹配出企业级个性化的测评模型,保留所有候选人的数据信息,生成候选人的职业力画像,最终帮助企业筛选出超出平均标准的优质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