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吧智能面试系统,教HR分分钟搞定候选人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14日

文章分类:应用

文章标签: 智能面试系统;专项测评;

面试吧的智能面试系统,针对不同的企业需求,系统会内置专家设计的针对性考察方案,HR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个性化调整,也可以生成专属于本企业的自定义题库;针对特定的岗位和人群,系统还内置了标准化的测评方案,还有数十种经典量表可供选择。

首先,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来进行题库的自定义调整、创建个性化的智能面试,有针对性地筛选候选人。

除此之外,企业还可以采用面试吧面试系统中内置的标准化、固定化的测评对候选人进行筛选。

比如,对候选人性格特质的考察

面试吧智能面试系统除了拥有性格测评之外,还有岗位胜任力测评、自我认知测评、智力测验以及针对应届生的能力画像等诸多测评量表,可以从比较全面的角度考察候选人,不论何时,都会成为企业HR工作中的一个重要且有效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