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5大职场必修课,点亮职场各阶段的技能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5日

文章分类:动态

文章标签: 面试技巧 职业能力

阶段一 求职期

对于即将参加实习,又或者还在寻找工作的毕业生而言,目前最头疼的问题当属面试

“马上准备去面试!我要准备什么?面试的时候会被HR提问什么??”这是在面试之前,令大多数人慌张的问题。

这个阶段所需要了解的,应当是HR在面试中通常会使用的面试套路,岗位的定位与要求。

面试吧为大家介绍两门课程,以提高同学们的面试技巧职业能力

课程一 面试辅导与模拟

什么是行为面试?这是HR经常使用的一种面试方法,即通过你过去的行为了解、预测你是否符合这个岗位的需求。

饭饭老师用她丰富的行业求职和工作经验,为你带来原汁原味的行为面试辅导和求职攻略。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与练习,你可以对行为面试有充分的了解,能够拆穿传统面试的套路,掌握主动权,“征服”面试官,获得你想要的offer!

课程二 金字塔思维

金字塔思维是麦肯锡管理中的重要思维。它可以帮你理清思路、抓住重点。

本课程中James老师基于他自己丰富的咨询行业工作经验,为你讲述他对金字塔思维的理解和运作。

学完这个课程,你能够用不同的思维方式去思考问题,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和沟通效率。你也可以从中了解到企业与面试官的想法,在求职中明确自己的定位,少走弯路。

阶段二 新人期

这个阶段,刚进职场的新人们往往处于混乱状态。不清楚如何get上级的想法,不懂得从问题中找到解决的途径。这让他们在工作中总是手忙脚乱。

“完蛋,领导说的小羊皮是什么??牌子还是材质??” “最近总是抓不住重点,经常被点名批评!我要怎么办?!”

这里,新人们需要了解:如何从问题中辨识正确、关键的有效信息,进而找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这里同样推荐两门课程:

课程一 金字塔思维
因为上面已经介绍,这里就不加赘述。

课程二 七步分析法

在工作或者与他人的对话中,你要怎么抓住关键信息?在解决问题时,你要如何找到正确的处理方法?

同样是James老师,通过简明的原理讲解、具体的案例分析,生动形象地为你讲解七步分析法。

通过这门课程,你会很快掌握如何用7步解决复杂问题或者商业案例。这门课程也可以帮你快速提高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

阶段三 提升期

这个时期,所需要做的不仅是提升自己的思维逻辑,更需要通过大量的知识来丰富自己的学识。

“时间总是不够!想抽空学点东西也找不到时间!”这可能是很多人的心声。

如何合理化自己的时间,如何利用破碎的时间进行学习就变成我们应该关注的重点。

这里推荐一门关于有效利用破碎时间的课程:

课程一 碎片化学习

在这个信息和时间都被碎片化的时代,想要快人一步就必须要学会有效地碎片化学习!

阿秋老师与众多学员经过长期验证后,得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碎片化学习流程。

课程会从两个关键点和三个实践步骤出发,帮助你避开浪费时间的行为,获得碎片化学习的更多思路。从而提高学习效率,获得职业能力的提升。

除了这三阶段外,再推荐一门专为女性打造的课程——

职场沟通精华课

对于女性而言,很多问题的出现可能只是因为你还没有掌握职场沟通的技巧,不懂正确的沟通方法。

因此,知乎人脉王匡靖老师从她的人脉实战法则中选取最精华的课程,通过3维度、10技巧的讲解,帮助“社交恐惧症”女性学会利用自身的魅力,快速融入职场群体,拓展及维护人脉!

现在正逢新生入学季,面试吧联合知诸学院特别推出了“职场开学季”的活动。
详细戳这里《《

活动中,以上所提及的课程均为免费。价值千元的课程,只要你愿意学,我们就免费送!